close


最近的皮膚狀態不好,因為天氣一直變幻.前幾天經歷夏天后,再經歷了冬天.

 後來又春天,一年四季一個月都經歷完了.我的衣服完全都不知道如何整理.(我又跑題了)

 皮膚一直過敏,臉頰位置簡直是不用涂腮紅.因為過敏的關係,臉頰很紅.

 臉上還一直脫皮,角質層很厚.用了去角質產品也沒有用.自己的手也不想碰到自己的臉.

 完全沒有辦法上粉底,一直卡粉.卡完後照個鏡子,自己都嚇倒了.因為脫皮和卡粉

 所有的小細紋和任何的皮膚問題都呈現出來.真的不塗粉底比涂的好.

 我嘗試大約5瓶面霜每瓶用一星期 號稱能保濕滋潤的面霜.對我完全沒有改善.

 因為我真的要徹底解決這個問題,還要出門見人啊!!

 網絡上評價還滿高的面霜,希思黎 Sisley 植物修護面霜 我一直有使用全能乳.有收到的試用裝

 還記可以用在皮膚敏感 ,泛紅,曬後修復.

 用了試用裝,大概一星期.我的好友送上了一瓶50ml的.我的好友實在太好了,因為

 她也看到我臉這個狀況推薦我用.所以在我生日的時候送我生日禮物,好貼心的好友.

 原因是因為,我的泛紅,脫皮在使用大約三天後已經有改善.

309.JPG 302.JPG  

303.JPG  

使用大概一星期後我發現我臉有了長期失去的光澤.天啊,我要感恩,因為臉上有光澤的事,真的是用

 多少美白精華也沒有用,因為美白精華對於我來說,只能美白,沒有辦法把臉提亮.這是

 我一直以來對護膚的追求,我要美白和臉部變亮和有光澤.

 sisley 的過敏修護面霜,不僅可以讓我的皮膚改善敏感,泛紅,脫皮,還讓我臉有光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sley 希思黎 過敏 修護面霜
    全站熱搜

    bbcc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